今天我终于收下敏鬼这份带毒的cp后续,敏鬼这扯淡剧本最后几分钟是精华让我原谅了前面的所有……真司果然还是史上第一善良装黑化想让莲活下去,但这次莲一眼就看出来了,这种为彼此舍命的剧情我…………这世上就算只有我一个人磕莲真,但莲真真的太真了我激情哭泣,在过往无数个战斗结束的轮回里,两个人这样生离死别过无数次,也无数次地这样约定来生,虽然只能是神崎士郎的棋子,但感情这种东西是超越时间和空间的,是不会随着轮回往复清零重新开始的,无数个轮回里两个人的感情也这样叠加了无数次,每一次新的开始后都有迹可循,每一次都不由自主地产生浓厚牵绊。神崎士郎你找谁不好,非得找天生一对的俩人强逼着敌对,他们根本天生一对再打也会爱上的,每一次重启尽管清零记忆,但还是都带着前世遗憾刻印在大脑里,你为啥这么折磨小情侣,你知道你为啥失败吗。反正离别再多次,莲真都一定会再相见的,在再也没有骑士战争的世界里,吵着很无聊很开心的架。



入股来打cp永远不亏,妈的剧都时隔十七年了还他妈有后续[笑cry]。

评论(5)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冷cp爱好者,几乎不产出。